甜釀酒是也(=´∀`)人(´∀`=)

2013年4月20日 標籤: ,


ago and ago...(被打爆),這是2008年的坑
之前無意間看到自己畫的圖,只是不記得那張圖有用來寫篇幅
詢問伊卡之下才知道,是我欠坑啊!!!


對不起我全忘了啊!!!!(土下座)
討論之後才知道,當初想看看自己兒子喝酒後是怎樣的反應
結果畫了張圖之後就沒打日記(拖去埋)

不管怎樣,既然想起來了,就要補啊!!!!
所以,俺來還債了(鞠躬(被踹屁股)


我們就把時間,倒轉倒轉在倒轉至2008年的二月分

還是冬季的二月分,寒冷的天氣讓人忍不住想待在被窩裡,一點也不想出門

吃飽飯懶洋洋地躺在被窩裡.....可是窗台傳來叩、叩、叩的聲音


「啊~不想離開被窩~草犽你去開門吧!」

「唔?」 草犽納悶的抬頭看了我一下,才應聲「好!」

對不起孩子,你娘真的不想離開被窩去迎接開窗的冷風(被亂棍
我想他看到他老媽捲成一團在被窩,也能知道我是不可能起身去開窗的(更


被窩裡的我,聽見熟悉的聲音

「梨音,趕快進來吧!外面很冷」一開窗,冷風就灌進來,嗚嘎嘎!!!躲在被窩的我是正確的(乾

「嗚咕~梨音來送酒了~」
图片

眼前的小狐狸抱著一瓶酒,打著招呼

「天氣冷,來喝點甜酒吧!身體會很暖和歐!」

「唔…甜酒?」顯然的這孩子不清楚那是什麼東西。

「總之喝起來甜甜的!阿姨要不要也一杯?」梨音轉頭對著一團被子說話。

「也好!一起喝吧!」其實聽到甜酒我已經離開被窩找小杯子了(混帳東西



圍著矮桌,梨音負責幫大家倒酒

「阿姨這杯你的!」

「這杯草犽葛格的!」


梨音將小杯推給我們,一邊介紹著酒,以及誰釀的。


「香香的,聞起來真的甜甜的」說完就乾杯的兒子

兒子,酒這麼喝容易醉啊!(警察,這老母給未成年喝酒啊!!!

「嗚咕~好喝吧?這酒釀得很好歐!」梨音對這瓶酒有十足的信心,又將草犽杯子斟滿。




原本對酒精就沒抵抗力的我,只是喝了一兩杯,意識已經開始模糊。
4%我都能醉了,更何況這個6%!?
是不是!於是我又爬回被窩了。(被拖出去

6%酒精的威力,讓我沾上被子就睡著了。

而那兩位?孩子們有自己的話題,就讓他們去聊了。(躺(被踹


图片
「…..好熱.....」這孩子已經趴在桌上了

「嗚咕!?我說的沒錯吧?喝完身體很暖和。」

「….恩....真的....而且還看到好多個梨音......」

「嗚?草犽葛格喝醉了吧?」
「...恩?...#&@#*」


用鼻子哼聲,含糊不清的也不知道說了些什麼。
只見梨音開心的,默默看著眼前人意識模糊的睡去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